New world

※安雷酱情人节快乐!
※文废,士下座(我来上演剖腹自尽)
※大概现pa 警察安x总裁雷,已交往设定ooc严重!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继续↓?
@☆草°  @心灵雨香

“滴滴滴滴”
早晨第一抹阳光隐隐约约从窗外投进薄薄的帘布,闹钟尽职尽责的开始了工作。
安迷修在闹钟响第五下时准确的按下了暂停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清醒清醒脑子,看向一旁睡得正香的伴侣,嘴角不经意间勾起一丝温柔,轻轻的在那人美好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才起身洗漱。
厨房响起叮叮当当的声音,一丝香味从厨房绕到客厅绕到卧室再绕到雷狮的梦里。
被梦中巨大的青椒吓醒,雷狮猛的睁开眼,这才发觉是梦。
“可恶的青椒,万恶之源”
雷狮被青椒扰了清梦,没睡醒自然一股气就上来了,动了一下身体想下床,却突然僵住
疼疼疼疼疼疼疼!
浑身上下散架了一般,仿佛昨晚大半夜的没睡觉而是去打小怪兽
“傻逼安迷修,我还是掐死他算了!嘶!”
雷狮艰辛的移步去了厕所
安迷修用长筷熟练的把鸡蛋翻了个身,嫩黄嫩黄的,恰到好处的颜色
他似乎听到了从厨房传来的骂骂咧咧的声音,不用说这骂的肯定是自己,昨天控制不住,一个冲动把知道的姿势都试了个遍,明明是他先提出来的啊
“雷狮,洗漱好了就来吃饭吧,今天是煎鸡蛋和三文治”
“哼”
小心的坐到柔软的坐垫上,手拿叉子却不停的戳蛋黄
“雷狮,你在干嘛?”
“把你的蛋碾碎!”
忽然感到下体一凉是怎么回事
吃完饭已经八点了,雷狮换好衣服就打算直接出门,看他打电话叫了秘书后,安迷修上前帮雷狮把领带打好
“今天一定要去公司吗?”
雷狮把皮鞋从鞋柜取出来
“当然,我已经休息了三天了,卡米尔一直帮我管着公司,今天必须要去了”
“可是你看起来身体不太舒服啊”
雷狮一愣,随即猛的用杀人般的眼神盯着他
“你他妈以为是谁弄得啊!”
安迷修心虚的挠挠头
明明就是不想你出去才这么做的嘛
安迷修看起来还想说什么,但是雷狮已经把门关上了,余留一句无情的再见回荡在空中。
明明今天是情人节来的啊。
安迷修内心委屈。
没办法了,反正在家也是闲着,还是去上班吧。
踩着点来到办公室,组员一看到自家组长的出现,都没反应过来。
“安哥!你不是在休假来着吗!怎么回来了?”
这活泼的语句,是金了
安迷修一路走向自己的位置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还是回来为人民服务吧”
凯莉从自己的位置滑出,往常一般含着根棒棒糖,今天是草莓味的呢
“我看是雷狮压根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你也没说,所以回公司去了吧!”
安迷修猛的一惊
“你怎么知道的?!”
随即头上的呆毛萎了
“原来是嫂子的缘故啊,我就说嘛,上面可是好不容易给放带薪假,还是一整天,唉,好浪费啊!”
安迷修更萎了
“好了,都别贫了,把昨天整理好的案件资料拿给我看看,今天去事发地点调查调查”
“是!”
“金,你跟我说一下详细经过”
“来了!”

咚咚
“雷总,我进来了?”
安莉洁踩着高跟手提资料走了进来
雷狮把视线挪过去
“是这三天公司签约的合同和进出账?”
“是的”
雷狮略略翻了几页
“卡米尔检查过了吧”
“是的”
“那就收下去吧,我相信他”
安莉洁把雷狮随手扔在桌上的资料收了起来
“说起来,雷狮,你不是和我哥是男朋友吗,今天不一起出去玩?”
这是要说私事的表明
“嗯?”
安莉洁歪着头
“就是啊,今天不是情人节吗?”
雷狮一愣
“哦!好像是有这回事来着”
怪不得早上出门的时候那个傻逼一脸委屈
“嗯…我觉得我哥还是挺注重这些小节日的…”
看着小姑娘蹦蹦跳跳的出去后,他沉思了一会,随即把大衣穿上,反正现在公司也没问题了,稍微偷个懒应该没什么吧
安迷修靠在座椅上放松了一下酸痛的四肢,把事件处理完已经接近七点了,唉,没想到今年的情人节就这么过去了,本来还想和雷狮吃个烛光晚餐顺便再……啊,该吃饭了,已经没人了呢
收拾好东西正准备去公共食堂凑合
凑合,手机铃却好巧不巧的响了起来,懒得看号码,直接接通了
“喂,这里安迷修,请问你是……”
“喂,傻逼,看下窗户外边!”
安迷修愣住了,随后惊喜道
“雷狮!难道……”
忍耐住内心的激动,安迷修跌跌撞撞的往离自己最近的窗户跑过去
砰!
生平第一次尝试到了平地摔的滋味
赶紧爬起来,双手用力拉开纱窗
然后他撞进了瑰丽的星空
“雷狮!!!”
安迷修傻笑个不停,拼命挥手就怕他的全世界听不到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拿起包,手脚并用的跑下去
雷狮收了收大衣,秋风不断闯进缝隙,内心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回想起刚才离自己三楼高的安迷修傻笑的脸,不由得笑了出来
傻逼
然后他张开双手,迎接了他的全世界

情人节的到来让整条步行街布满了粉色气息,雷狮不停地说着最近的事情,说公司,说父母,说员工,安迷修就静静地听着他说
“话说,你就这么翘掉工作没问题吗,毕竟是警察”
“没事,该做的都做完了,剩下的交给他们就好”
安迷修紧了紧交叉握住的双手,耳尖微红
“陪你比较重要”
“什么?”
“没事”
雷狮没管他,安迷修松了口气,但同时内心也有点失望,已经准备好了啊,不要怂啊!
雷狮没事一般继续说,当然,如果忽视了代表恋情的颜色在耳尖泛开的话
“哥哥,你们需要买花吗?很便宜的哦!”
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不过十几岁的样子
安迷修摸了摸她的头
“多少一支?”
小女孩眼睛亮腾腾的
“5块一支!”
“那请给我一支……”
还没等安迷修说完,雷狮忽然开腔
“这些花,我全要了,给你100不用找了”
安迷修微微讶异
小女孩不敢相信,小手捏着有点破碎的裙角
“真的吗?!”
安迷修接过她的篮子,拍了拍她
“真的,回去买点东西吃吧”
“嗯!谢谢哥哥,祝你们一直在一起!”
雷狮不自在的撇开视线
“怎么,我不过是觉得这些花长得很好看罢了”
安迷修失笑
“是是是”
雷狮炸毛了
“你笑什么!”
安迷修赶紧摆摆手
“没没没,微臣不敢”
“哼”
看着他涨红的脸,忽然,安迷修脸一正
“雷狮!”
雷狮被吓的一愣一愣的
“你搞什么啊!一脸傻逼样……”
安迷修自动忽略了他的话,从裤袋里取出放了一天的东西
“其实,我一早就想这么做了”
说着,把手上那个精巧的盒子亮了出来
“尽管和我预想的有些出入,但是,今天的月色也很美不是吗”
单膝下跪,拉过雷狮的手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一瞬间世界停住了
雷狮被绿色的极光罩住,那是比任何极光都美丽的颜色
这是什么情况,求婚?!
那个傻子,开窍了?!
短暂的处理信息过后,雷狮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傻逼,你以为我等你这句话有多久了吗?我甚至以为要我开口了!”
安迷修愣了一下,随即狂喜
“雷狮!你的意思是!”
雷狮接过他的盒子,取出凝聚着爱意的戒指
“我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好吗?”
递给他
“怎么?不给我带上?”
安迷修恍然惊醒,接过雷狮瘦长的手,轻轻摘下手套,抚摸着修长的手指,缓缓戴上
明明不过一瞬,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长
在戒指上落下一个吻,抬起头,那一刻,千里极光交融于万盛星空
独属于他们,两个世界的碰撞

“我爱你”

新的世界产生了




感谢坚持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荼蘼 | Powered by LOFTER